此次冬季北海已經落幕

 

心中仍有些許的興奮與感激

原本想寄翔此次冬季賽事

在一個非常偶然哈拉機會中

2014/04/10 15:02於小玄子部落格回應

http://winzan888.pixnet.net/blog/post/361752053 

(回應中可了解始末)

就促成此次冬季競翔機會

原本當初的設定

洪文政紀念鴿舍---玄哥

飛馬競翔樂園---華哥

競速飛翔的天空---璋哥

Lawrence---興哥

及我本人

組成五福臨門競翔團隊要參予103年冬季競翔

由於興哥家中因故臨時改為四人參賽

(ps:興哥今年冬季一樣歡迎您的加入...

因為你也算創團元老啊)

改為【四海乘風競翔集團】參加冬季賽事

由於小弟實際參予競翔實屬不久

沒有好的翔績情況下

整個團隊還願意給小弟機會

怎能不好好把握機會呢

從養訓期間到進入賽期會不會辛苦?

我想曾經有過自己參予競翔的朋友

一定能了解

而我讓團隊成員知道是我如一張白紙

按照團隊操作、養訓、入賽

整個過程按部就班絲毫不敢大意

就是擔心大家銘鴿毀在我手裡

我願意花比別人多的時間、比別人多的精神及體力

從幼鴿掛環18羽參賽健康的小選手

上櫥養訓期間到進入資格賽僅剩下13羽

歷經資格賽到五關完翔有五羽

算是給自己莫大的鼓勵

也給替團隊爭領到小小農產品

 

也許此季冬季恰巧遇上好天氣

資格賽開始加上高歸返率

五羽能有幸入賞一羽【綜合16等】

 

確實有一點點的運氣

再此我要感謝一路走來

非常細心教導知無不答的鴿師傅

洪文政紀念鴿舍---小玄子

將他所知及我所想學的

按照操作狀況用遠端電話遙控教導

讓我實際操作大大提升許多

讓我減少摸索

跟我一樣的新手可以諮詢他喔

http://winzan888.pixnet.net/blog

(玄哥這樣不算幫您標工程吧!)

  

 

ps:海棠鋒哥厲害喔

你所點名的12.15.17.18四羽都有完翔

只是12因全身溼透於第五關17:02分歸返

 

謝謝在賽期關心及加油鼓勵的格友們

希望來季你們也大放異彩

 

也更感謝整個團隊在我背後做後盾

謝謝你們

2015年冬季讓我一起再奮戰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展翅高飛-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